close

老公去大陸第十三天了....雖然每天都有通電話但是也只能傾聽到老公的聲音而已.... 不能知道老公的實際狀況,而且老公以前也有外遇被我捉姦在床的不良紀錄讓我很不放心,於是我找了有在幫忙國外捉姦的捉姦專家幫我在大陸那邊了解老公實際狀況,果然過了兩個禮拜後,捉姦專家傳給我消息老公確實在大陸偷情,於是我跟著捉姦專家一同到大陸捉姦讓我再度的痛徹心扉....我就下定決心跟老公非離婚不可....老公雖然一而在,在而三的背叛我、背叛這個家庭,讓我真的很無法忍受,之後我也找上法律諮詢詢問這些離婚手續,贍養費...等如何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